一下多了五个老婆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一名秧歌(不是)鸽手!咕咕

白鹊糖,不解释。

x现代x
结束了一天的工作,扁鹊慵懒地躺在自己独立的工作室里的椅子上,双手分别扯掉沾满殷红鲜血的医用手套扔到垃圾桶里。

门外过往回家的医生小护士几乎都停下脚步跟扁鹊道别并且献上祝福。不过对于这些热情,扁鹊都很冷淡的挥挥手算是回敬了。

天花板上惨败不已的风扇咿咿呀呀地挣扎着,角落里的闹钟的滴答声也在这一片凄凉之地显得突兀。太阳已经被地平线淹没,只剩下几缕骄傲不肯散去的余阳,幽暗淡黄的灯光亮起了。

一片和谐之中,扁鹊一个人享受着安宁。

“明天就是国庆了…”扁鹊动了一下疲惫的眼皮如是想道。“那又和我有什么关系了…只要不加班,管他呢。”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扁鹊就这么躺了一壶茶的时间,祥和中一个身影悄悄降临了。

李白踏着轻巧的步子来到扁鹊身后,看到他闭眼小憩的样子嘴角扬起了微笑的弧度,从袋子里掏出一面火红的旗帜小心翼翼地盖在了他的脸上。然后附身凑到扁鹊的耳畔,用他温润磁性的嗓音开口唤道:“小医生…起床咯。”

“嗯…”被李白唤醒的扁鹊无意识地抖动了两下他浓密且卷长的睫毛。接着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然后被一片炽红给灼烫了眼。

李白看着他慌张把国旗扯下随即反应过来恍然的表情忍俊不禁地笑了,心想小医生真是可爱极了,于是在他唇上印下一吻,“小医生,国庆快乐。”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