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多了五个老婆

我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一名秧歌(不是)鸽手!咕咕

白鹊糖(填坑)

“桃花陈酿意微酣,良药苦口于心安。痛饮一坛今朝酒,冷落斯人落半碗。”李白躺在一棵落叶桃花树根处,嘴角遗留一抹红,手里酒坛十里飘香,正好不惬意地眯着眼看着面前神色冷峻透寒,面如冰霜,气势凌人的青年即兴吟了一句诗,随即又给自己灌了一大口酒。舔舔嘴唇看见未说一句话语,于是一个起身把人圈进怀里又躺回树下,扁鹊在右,他在左。李白侧着身子把酒气都吐在扁鹊的鼻翼之下,他戏言道:“鹊儿不陪李某喝一杯吗?”
嬉笑两句之后扁鹊终于闷声开口了。
“养伤期间禁酒。”
“知道,知道。”李白不知听扁鹊说了多少回,但每次都屡教不改。因为啊,一喝酒他待在扁鹊的时间就会延长了。这样,他便可以每日和他心爱之人在一块了。
“下次可要听。”扁鹊蹙眉把围巾拉高并把李白的脸推向一边,他着实不喜酒的气味,辛而辣。扁鹊抬头看了天色,“晚点我给你配一剂新药,不苦,你应该喜欢。”
……
语落良久不见人回,扁鹊奇异看向李白,发现他正一脸认真盯着自己。
四目相对,其中似有一股暧昧的气氛萦绕在两人之间,越聚越浓,黏稠的不能自拔。
打破安宁的是李白,他正色地用双手包裹住扁鹊单薄的双肩朱唇轻启:“越人,你的要求我都会做到。”
“但是你知道…我喜欢你吗?”
再看向扁鹊,他眼神深邃,不明心思。又是一阵沉寂,最终他叹一口气,把围巾解下,露出一个他最大限度的笑脸。他道:“知道。”说完将围巾给李白戴上,并帮他顺了几下他如杂草丛生的赭发,眼神柔软起来神色坚定地告诉李白:“我也是。”

评论

热度(32)